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MEMBER INFORMATION
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 --中共广东省保健协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30 | 来源:

2021年是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国72年的风雨兼程是说不尽的坎坷沧桑,建国72年的风雨巨变是道不尽的伟业辉煌,更是无数革命先烈为赢得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矢志不渝、前赴后继、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9月30日,在第8个烈士纪念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常务副会长王来渝、副会长兼党支部书记马明、副会长戴芳兰及秘书处员工共同观看爱国电影《长津湖》。

协会领导及秘书处员工

1950年,中国志愿军部队与美军在朝鲜长津湖地区交战,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将美军1个多师分割包围于长津湖地区,歼敌1.3万余人,扭转了战场态势。这次战役收复了三八线以北的东部广大地区,是扭转局势的关键一战,而中国人民志愿军也付出了惨痛的牺牲。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一个志愿军连队在极度严酷环境下坚守阵地奋勇杀敌,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故事。

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开创了令世界瞩目的中国奇迹,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昂首迈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近14亿中国人民传承英烈精神,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