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MEMBER INFORMATION
协会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2022-02-24 | 来源:

2月22日,2021年度广东省保健协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协会秘书处党员活动室召开。党支部高度重视、以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会前与全体党员深入谈心,广泛征求意见,统一思想认识,为开好本次生活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协会党支部书记马明和支部党员江蓁蓁、曾丽莎、吴文杏出席。会议邀请了中共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联合党委书记张俊修同志、联合党委办公室主任张露璐同志、广东省保健协会会长朱家勇同志和常务副会长王来渝同志参加,协会秘书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入党积极分子曹楠楠列席。

会上,由支部书记马明担任主持,重点做党支部2021年工作报告及2022年的工作计划。他说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中共广东省保健协会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在中共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联合委员会与广东省保健协会秘书处的支持下,党支部不断加强组织作风建设、深化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在加强组织建设,保证党建开展常态化;加强理论指导,持续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提高党建活动水平和实效;积极抗击疫情,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深入联动,探索结对共建新机制等5个方面充分发挥党支部领导核心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22年协会党支部要坚持突出重点、强化定位,强基础、补短板、抓创新,以推动党建工作带动业务发展,全面提升政治引领力、支部组织力和发展推动力,为协会各项工作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支部书记及党员逐一对照检查,汇报检视问题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重要议程。各党员同志主要围绕学习意识不足、内容深度不够、参与活动不够积极等方面进行诚恳、深入的检视,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联合党委及协会领导对党支部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常务副会长王来渝同志提出,党支部的工作做得很扎实、多次带领会员企业积极相应党的号召,开展抗疫、扶贫等工作。会长朱家勇同志提出,党支部要做好党建引领一张网,工作推进一盘棋。协会秘书处的大力支持,奠定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齐头并进的基础,除了加强党组织的建设,还要加强探索党建形式多样化,在主动性、引领性方面多下功夫、做出特色及行业高度。联合党委书记张俊修同志高度肯定了党支部和协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为协会今年的党建工作带来了新的指导思想和要求。同时通报了联合党委2022年的工作部署,在就成立基层党组织及就党员发展等方面给予更多更具体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