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MEMBER INFORMATION
协会党支部举办学习座谈会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6-29 |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百年历史, 学习党建知识,重温入党誓词,2021年6月28日下午,中共广东省保健协会支部在协会办公室召开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习座谈会。协会会长朱家勇、常务副会长王来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党支部书记兼副会长马明、副会长戴芳兰和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马明书记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联合党委的会议精神,并代表党支部,对协会学习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推动各社会组织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联合党委将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的征文和主题演讲比赛,我协会党支部要求党员和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相关活动,促进对党的知识的学习了解,并将相关文件转发到各个分会和会员单位,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座谈会上,大家积极发言,进行了学习交流。朱家勇会长说到: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我们每一名共产党人都要始终牢记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是我们每一个共产党人为之奋斗终生的目标。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从最初的几十人到现在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政党,在一个又一个磨难中发展壮大;在理论联系实际、密切联系群众、勇于自我批评中不断完善自己。十九大时我党提出了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由此可见,中国共产党能够根据新形势、新情况不断提出新思想、新理论。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谈感想,抒发对中国共产党的情感,加深了思想认识,坚定了对国家发展道路的信心。大家联系协会工作的实际,提出要按党的要求做好协会工作,协会全体工作人员在工作中要自觉遵守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社会安定环境,党员同志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工作,发挥好模范先锋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