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MEMBER INFORMATION
协会党支部参加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验交流会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

2020-12-26 | 来源:

12月26日上午,中共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联合委员会在广州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经验交流会暨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会”。中共广东省委宣传部、省社会组织党委高度重视,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杜新山到会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对粤港澳大湾区、广东省发展的重要指示。中共广东省保健协会支部书记、副会长马明,支部党员代表江蓁蓁、黄晓灵,广州昊远中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专家熊惠萍等同志参加了本次学习。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在胸怀“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中,紧紧围绕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条主线,统揽推进“四个伟大”实践和“两大布局”。会上,协会会员企业广州市香雪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及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部分企业代表分享了学习心得及做好本职工作的实践经验。

支部书记、副会长马明表示,在广东省委、省社会组织党委和省食品医药行业联合党委的领导下,协会党支部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准确把握和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新时代的美好蓝图激励广大党员群众更加有方向、有信心、有力量地阔步向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