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MEMBER INFORMATION
协会党支部参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并再次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2019-07-02 | 来源:

     

“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党建工作10周年经验交流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6月22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之际,适逢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全面开展党建工作十周年,经中共广东社会组织委员会同意,“中共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协会委员会”更名为“中共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联合委员会”(下称联合党委),为总结经验,凝心聚力,联合党委在珠海丽珠制药集团组织召开了“广东省食品医药行业党建工作10周年经验交流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有关部门、联合党委领导,各支部代表、企业党组织代表等近400人参加了会议。省保健协会党支部组织委员黄晓灵代表支部参加表彰会,协会秘书处及会员企业包括广东叶氏药业有限公司、广州精诚智恒健康咨询有限公司、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辰医药有限公司、珠海华旭医药有限公司、广州市东南科创科技有限公司等1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协会党支部获颁“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牌匾

      当天,联合党委书记张俊修作《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进》报告。联合党委还向丽珠集团党委赠送了由联合党委编印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五册、六册)400余本,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协会首席专家作了发言指导,丽珠医药集团党委、省食协凉茶第一分会党委等党组织和先进党员进行了经验分享。会上还表彰一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黄晓灵同志代表党支部接受联合党委张俊修书记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牌匾。同时,黄晓灵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江蓁蓁同志被评为“优秀党务工作者”。这是协会党支部距去年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后再一次受到肯定和鼓励。党支部将继续坚定不移地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建设“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协会荣获“优秀基层党组织”

组织委员黄晓灵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

组织委员黄晓灵同志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