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HEALTH
《岭南健康大讲堂》第156期 “女性的生殖健康与护理”顺利开讲

2021-02-01 | 来源:

2月1日下午,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及广州赛葆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丹妮的小世界承办的《岭南健康大讲堂》第156期“女性的生殖健康与护理”顺利开讲。本次活动以公益直播课形式举办,邀请到了广东省妇幼保健院博士研究生导师,教授,主任医师,医学博士,广东省保健协会妇女保健分会副主任委员李荔担任主讲嘉宾。

李荔教授从事妇产科临床工作25年,擅长于妇科内分泌疾病的诊治和妇科微创治疗技术,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科普经验。她围绕女性阴道微生态及阴道感染、阴道微生态评价系统及BV诊断与治疗展开探讨,内容深入浅出、准确生动,为直播课堂观众上了一堂实用、有趣的女性护理课程。

李荔教授(左)与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右)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和大家分享了岭南健康大讲堂公益科普讲座的创办目的:协会全力支持、配合“健康中国”行动落地,大力推广健康教育,做好健康科普工作。在协会8000余名专家和广大会员企业的支持下,协会有能力、有义务推动健康科普教育,普及健康生活知识,提高人民健康水平。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左)与主持人

广州赛葆力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丹妮的小世界创始人徐波充分肯定了《岭南健康大讲堂》的科普宣教意义,她希望通过权威专家的专业科普,增强女性日常居家护理水平,进一步普及女性生殖健康的教育意义。

赛葆力董事长、丹妮的小世界创始人徐波与协会副会长戴芳兰

未来,广东省保健协会将继续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和各大媒体,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联合协会30多个分会8000多名医学专家,通过《岭南健康大讲堂》这一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公益活动,围绕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健康主题,把更多更好的医学养生知识传播给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