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HEALTH
《岭南健康大讲堂》第155期 “疫情期的营养与保健”顺利开讲

2021-01-15 | 来源:

1月15日下午,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及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承办的《岭南健康大讲堂》第155期“疫情期的营养与保健”顺利开讲。本次活动以公益直播课形式举办,邀请到了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兼临床营养科副主任邓宇虹担任主讲嘉宾。短短1小时的直播时间已吸引九千余名观众收看。

邓宇虹主任拥有丰富的临床营养工作经验,她围绕疫情下如何调节肠道脾胃、保证营养摄入、静心养神来提高免疫力及病例分享等内容,化繁为简、深入浅出地给直播观众上了一堂听得懂、学得到、用得着的健康课。

邓宇虹教授主讲“疫情期的营养与保健”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在开播致辞中提到:常态化疫情防控是一项艰巨、繁重、持久的工作,作为大健康行业的领航者,如何科学、正确地引导消费者,做好公益科普工作,是协会接下来的工作重点,在疫情期间意义重大;她还呼吁大家始终保持警惕、严密防范新冠病毒卷土重来,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均衡营养,提升自身免疫力。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致辞

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四龙提到:《岭南健康大讲堂》这一公益科普宣传品牌深受广大群众认可,讲堂由全省知名的权威专家授课,观众听得懂、学得到、用得着,对生活、消费有很好的指导意义。企业积极和协会一起推动健康科普,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总经理贺四龙发言

未来,广东省保健协会将继续借助网络直播平台和各大媒体,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联合协会30多个分会8000多名医学专家,通过《岭南健康大讲堂》这一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品牌公益活动,围绕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健康主题,把更多更好的医学养生知识传播给全国、乃至全世界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