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2016年度分支机构工作总结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7-01-13 | 来源:

 

广东省保健协会2016年度

分支机构工作总结座谈会顺利召开

 

/

全体人员合影

 

    2017年112日下午,广东省保健协会2016年度分支机构工作总结座谈会在华泰宾馆顺利召开。会议邀请了15个分支机构的主任委员、秘书以及待成立的分支机构主任委员候选人,协会领导共40位代表出席。

 

/

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作主持,首先围绕“创新服务发展、拓展增收渠道、建设高效分会”为主旨,各分会的代表对16年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与回顾,从中汲取经验,并对2017年分支机构和协会的发展进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

 

//

 

分支机构各分会代表作工作汇报

 

    同时,各分支机构互相交流学习,一致认为2016年是省保健协会分支机构大建设、大发展、大跨越的一年,无论在涉及专业领域、入会企业等方面均取得了长足的进步。2017年各分支机构将继续在省保健协会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继续巩固专业基础,拓展业务领域,大力支持协会的发展。

 

/

朱家勇会长讲话

 

 

    会议最后,协会会长朱家勇作总结发言,他指出,2017年将是分支机构突飞猛进的一年,分支机构的发展是协会的核心生命力,计划建设数量将拓展到3050个,进一步壮大队伍、拓展服务。协会发展也紧跟习总书记在《全国卫生和健康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与宗旨,助力推进健康中国、健康广东建设;借助和发挥各方面医疗资源,深入基层,打造广东省最好的协会。为此,希望各分支机构和协会共同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

 

    1、以“大健康”为建会理念,积极吸纳各方面社会资源,搭建平台,壮大队伍。不仅要创新服务,更要在机制、制度等方面有所突破。在现行法律框架体系内,充分依托国家支持政策,擦亮品牌,发挥更多更大的社会作用。

    2、深入基层,从村、乡、县到城市街道、社区,结合不同特色的需求,整合资源,将协会的服务拓展到社会的各个方面,做好服务社会、服务百姓、服务大健康领域,与普通百姓共建社会、共享服务。

 

    3、各分会应更加积极主动,在技术领域下充分结合当前社会经济的发展趋势,与互联网相结合,努力贯彻预防为主、中西结合的发展方向。此外,要想方设法以最大的热情投身科普工作、品牌建设工作等。

 

/

会议现场(一)

/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2017年广东省保健协会和各分支机构将以16年的工作成果为基础,以“大健康”为发展理念,不断完善服务、提升水平,与市场接轨,通过对医疗保健信息的采集,共享和畅通,加强不同领域企业间的互通合作,从而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研发效率和服务,为我省的健康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