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肝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2015-11-16 | 来源:分支机构管理部

     为促进广东省肝脏疾病的学术研究和交流,为切实提高肝病的预防、治疗、保健和康复水平,同时做好肝病的科普宣传,促进和提高全省肝病医疗队伍的整体水平,11月13日,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广东省中医院、江门市新会区新宝堂陈皮有限公司、广东省保健协会肝病专业委员会承办的广东省保健协会肝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魅力侨乡江门市碧桂园凤凰酒店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召开。

全体人员合影

(全体人员合影)

肝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肝病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蒋俊民主任主持会议

(蒋俊民主任主持会议)

    会议由肝病专业委员会秘书蒋俊民主任主持,邀请了全省肝病专家和保健协会会员企业近百人参加。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广东省保健协会肝病专业委员会首届主任委员、顾问、副主任委员等,由江门市新会区新宝堂陈皮有限公司李娜总经理致辞,向省保健协会、会员企业为成立肝病专业委员会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表示诚挚的谢意。

戴芳兰副会长宣布投票结果

(戴芳兰副会长宣布投票结果)

新宝堂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娜致辞

(新宝堂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娜致辞)

    会上,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讲话,分析了当前国内外、广东省肝病防治与肝脏保健的形势与趋势,进一步明确了肝脏保健产业的巨大潜力,提出了重“治”更要重“防”和全民参与,共同面对,科学防治的两方面积极对策。对肝病专业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也给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在省保健协会的大力协助下,在池晓玲主任委员的带领下,一是要成为学术交流的平台。把全省范围内行之有效的肝病治疗与保健的经验进行交流传播与推广。二是要成为健康教育和宣传的平台。要把肝脏保健知识用通俗易懂的方法,深入基层,普及肝脏保健知识。三是要成为培养人才的平台。提高全省肝病专业医务人员的水平。四是成为与企业沟通和合作的平台。通过把临床科研成果推荐给企业,从而使全省乃至全国人民获得实际的好处。

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讲话

(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讲话)

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为主委、副主委颁发聘书

(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为主委、副主委颁发聘书)

池晓玲教授讲话

(池晓玲教授讲话)

    最后,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为专委会首届领导颁发聘书,池晓玲主任委员发言,专委会一定在省保健协会和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不断为广东省肝病防治与肝脏保健事业做出有利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