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第四届岭南老年病暨健康管理论坛暨广东省保健协会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中山大学举行

2015-09-21 | 来源:分支机构管理部

    第四届岭南老年病暨健康管理论坛暨广东省保健协会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广州中山大学举行。

老年病的专家和老年医学工作者集体合影

(老年病的专家和老年医学工作者集体合影)

    中华医学会老年医学分会副主任委员、湖南省老年医学学术带头人、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蹇在金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老年病学研究所所长、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老年病科学科带头人陶军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老年医学研究所郝文科教授,认知障碍症协会副主席、香港公立威尔士亲王医院老人科戴乐群教授,澳门镜湖护理学院曾文教授就老年综合评估、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睡眠障碍、心血管系统疾病、呼吸系统疾病、骨质疏松等领域的新进展、新理论、新方法行了学术交流。

江建荣常务副会长在大会上讲话

(江建荣常务副会长在大会上讲话)

    会议由省保健协会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文教授主持。广东省保健协会江建荣常务副会长应邀参会,为新加入的副主任委员、常委、委员颁发聘书。他指出,老年保健专业委员会在何文教授带领下,工作开展活跃扎实,尤其在开展学术交流方面,成绩明显,每年都邀请国外、国内知名学者讲课,开展学术交流,对提高广东老年医学水平发挥了积极作用。

江建荣常务副会长为各新增委员颁发聘书

(江建荣常务副会长为各新增委员颁发聘书)

    来自全省全市、县、区的老年病的专家和老年医学工作者共200多人参加了学习班。专家们的高质量的讲座,获得与会代表一致好评。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