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肿瘤防治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

2014-12-29 | 来源:分支机构管理部

    12月27日,广东省保健协会肿瘤防治与康复专业委员会在广州成立。近200名来自全省各地的肿瘤专家、教授参加成立大会。广东省保健协会张寿生执行会长、江建荣常务副会长出席会议。

    目前肿瘤已经成为威胁人类健康的第一杀手。我国每年新发病人达300多万,且呈不断上升趋势。广东是肿瘤发病大省,其发病率高出全国平均水平20%以上。为了组合各方面的力量,努力提高对肿瘤预防、治疗和康复水平,该专委会不但有临床治疗专家,还有预防、营养、药物、保健等方面的专家和企业家参与。 

   会上,选举了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内科主任姜文奇教授为主任委员,广医附属第四医院院长杨毅教授、广州市肿瘤医院党委书记黄健清教授等13位专家、企业家担任副主任委员。张寿生执行会长为他们颁发了聘书。

    江建荣常务副会长代表协会在会上讲话。他说,成立肿瘤防治与康复专业委员会,是肿瘤医学发展的需要,是提高全省肿瘤防治与康复水平的需要。希望专委会一定要不辱使命,积极开展学术交流、人才培养、健康教育等工作,把专委会工作搞得扎扎实实,为肿瘤防治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姜文奇、石汉平、蒋卓勤三位知名教授作了精彩的专题报告。

姜文奇教授介绍专委会筹备过程

(姜文奇教授介绍专委会筹备过程)

张寿生执行会长为主任委员姜文奇教授颁发聘书

(张寿生执行会长为主任委员姜文奇教授颁发聘书)

张寿生执行会长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张寿生执行会长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

江建荣常务副会长讲话

(江建荣常务副会长讲话)

石汉平教授作专题报告

(石汉平教授作专题报告)

蒋卓勤教授作专题报告

(蒋卓勤教授作专题报告)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座无虚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