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中医治未病专业委员会成立

2014-12-24 | 来源:

    广东省保健协会中医治未病专业委员会于20141220日在广州召开成立大会。100多位委员参加了大会。广东省保健协会江建荣常务副会长,省中医药管理局柯忠副局长,省中医院陈达灿院长,翟理祥党委书记等领导参加了大会。江建荣常务副会长为新当选的主任委员、省中医院副院长杨志敏教授颁发聘书,并作了讲话。江会长首先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专委会筹备组做的大量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他认为,中医治未病专业委员会有三个特点:一是主任委员选的好。杨志敏副院长是治未病方面的学科带头人,在专业上做了很多贡献,是主任委员的最好人选。二是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分布面较广。十几位副主委是来自全省各地中医医院或科室负责人,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三是筹备工作做得扎实。不论是专委会申请报告,还是成立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做的很好。江会长还对专委会的今后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积极开展学术交流活动。二是要积极开展健康教育活动。三是要积极培养治未病人才。四是加强与企业沟通和合作。省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柯忠和广东省中医院长陈达灿分,,e在大会上发言,对中医治未病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和支持!

    成立大会还召开中医治未病与健康管理培训班,100多位来自全省各地中医等相关学科的专家听取了讲座。

省保健协会协会江建荣常务副会长讲话

(省保健协会协会江建荣常务副会长讲话)

省中医药管理局柯忠副局长讲话

(省中医药管理局柯忠副局长讲话)

省中医院陈达灿院长讲话

(省中医院陈达灿院长讲话)

省中医院副院长、中医治未病专业委员会杨志敏教授讲话

(省中医院副院长、中医治未病专业委员会杨志敏教授讲话)

主委、副主委

(主委、副主委)

合影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