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诚邀各企业参与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

2012-06-08 | 来源:

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我省工商局开展“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至今已有20年。20年来,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各级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广大企业的热烈响应。通过给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一些优惠扶持措施,引导和影响广大企业自觉树立诚实信用的经营价值观,营造诚信守约的社会经营氛围,全面推动了我省企业信用体系建设。

为进一步推动公示活动深入开展,增强企业的竞争力,广东省工商局从2010年度开始委托我协会作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初审单位,具体受理保健行业范围内企业的申报与初审。为此,我协会专门成立了“合同信用知道办公室”,设专人负责这一工作,加强对申报企业合同规范管理和履约的指导,取得了较好的效果。迄今为止,经协会上报的四十九家企业,就有四十八家取得了“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资质,通过率达到97%以上。

由于公众对保健行业的偏见,使得保健行业一直都面临着信用的“危机”。因此,经协会研究决定,2012年的工作重点之一,就是打造保健行业的诚信体系,而“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资质将成为重要参考标志,筛选和审查保健行业内企业的“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资格也成为了协会2012年工作的重中之重。望各企业踊跃报名参与“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

 

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503号东建大厦13

电话:020-83548951 13538786097

联系人:黎秋萍

 

 

广东省保健行业协会      

                                                                                                                                              201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