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健康产业大咖云集,聚焦深圳国际健博会,融合一带一路新机遇!

2017-06-21 | 来源:



健康产业大咖云集,聚焦深圳国际健博会,融合一带一路新机遇!



    作为辐射粤港澳大湾区、东南亚及大华南地区的营养与健康专业展——“第六届深圳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以下称“深圳健博会”)于2017年5月4-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

展馆一隅


    本次展会汇集营养、保健、生态有机行业及大健康产业链最前沿的展品及信息资讯,总展示面积超过12,000平方米。广东省保健协会作为主办方之一,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戴芳兰副会长一同携众多会员企业“移师”至这座具有“中国设计之都”之称、中国城市人口吸引力排名第一的年轻化城市——深圳,与300家国内外优秀企业、近5万名观众齐聚一堂,共同对接优质资源与需求,交流全新市场发展模式,围绕《“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探索大健康产业创新增长的新动力!


/

观众有序入场


    展会同期举行健康大讲堂、营养师大赛、有机行业发展趋势及广场舞大赛,三天展会精彩纷呈,收获满满!


/

广东省保健协会展团亮相深圳健博会


/

/


    开幕式上,马丽副会长兼秘书长致辞:祝贺深圳健博会的顺利召开;通过健博会平台,协会将携手共建辐射华南地区及港澳台健康产业的专业商贸对接平台,为实现 “健康中国”的宏伟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开幕式现场

/

健康大讲堂上,国家中管局中医养生学重点学科带头人及学术带头人、广州中医药大学教授刘焕兰作《健康从全养生开始》讲座。刘教授根据《黄帝内经》“淳德全道,寿敝天地”,悟出养生的核心要义在于“全”字,因而提出“全养生”的理念,即养生应注重生命全周期,追寻理论全包容,涵盖生活全方位,健康应从全养生开始。


/

罗湖区医院集团老年病分院朱飞奇副院长作题为《老年性痴呆的早期表现与预防》的讲课,从饮食睡眠、体育锻炼等方面指导抗痴呆


/

高层交流晚宴及颁奖典礼


/

广东粤微食用菌技术有限公司获得”第六届深圳市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优秀企业“称号
旗下产品”灵芝孢子油“获得”第六届深圳市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优秀产品奖“


/


广东千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养生药膳“获得”第六届深圳市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优秀产品奖”


/

/

新宝堂陈皮有限公司-新会陈皮获得“第六届深圳市国际营养与健康产业博览会优秀产品奖



展后报告

部分参展企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