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成功获批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中医类继续医学教育资格

2022-05-31 | 来源:

在协会领导及秘书处大力支持下,由分支机构管理部完成资料编制,并向广东省中医药管理局提交关于开展中医类继续医学教育资格的申请,于2022年5月30日获准执行。

广东省保健协会自2013年开始,开展继续医学教育9年以来,分支机构得以蓬勃发展,吸引了大量的各个医学领域的领军人才,积极开展相关培训、讲座、论坛等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为各分会及广大医护工作者提升业务能力、拓展知识范围、延伸技术链条提供了扎实可行的路径和渠道。目前已成立的分支机构有38个,其中不少分会属于中医类。

本次资格获批后,各分会可结合自身发展需要,申请中医类继续医学教育一类、二类学分,具体申报时间另行通知。同时,协会也将继续发动已有的38个分会,不断为继续医学教育工作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