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组织专家及部分会员企业走访副会长单位——暨赛国际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

2022-05-25 | 来源:

5月25号,应协会副会长单位—暨赛国际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暨赛国际”)邀请,协会一行前往暨赛国际走访交流。参加考察交流的领导、专家和企业代表有:广东省保健协会会长朱家勇、常务副会长王来渝、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广东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肿瘤内科教授、主任医师陈斯泽、广州迪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雅慧、广东华儒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兵、广州咪棋医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元元等10余人。

暨赛国际再生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坚守国际前沿的生物科技基因工程与干细胞技术研发领域,现已有专利63项。以“带领中国人远离癌症与疾病,让更多中国家庭拥有健康幸福的生活!”为企业使命,致力于基因工程技术、干细胞技术、免疫细胞技术、细胞储存等生物技术领域,是集研发、转化和应用为一体的精准医疗高科技企业。

协会一行在专业讲解员的陪同下认真聆听了暨赛国际的发展历程、人类免疫学发展简史以及暨赛干细胞在科技创新上的重要成果等。

为进一步了解暨赛国际,协会一行在参观了实验室和健康管理中心后,与暨赛国际董事长吴琨及其团队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主持,马丽秘书长对吴琨董事长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希望各企业家畅所欲言,通过此次活动寻求合作机遇。

董事长吴琨提到:再生医学细胞产业是我国重点扶持与支持的产业,更是生命产业。暨赛国际的初衷是能用安全有效的科技手段能帮助国人提前去预知和避免一些疾病或者风险,特别是在目前中国老龄化严重的阶段,让更多的中国家庭健康幸福的生活。今后将充分发挥行业引领示范作用,促进整个细胞治疗行业实现持续快速发展;也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能与大健康行业的“同道们”共同建立深入的行业合作。

广州迪态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安雅慧提到:协会的走访活动组织得非常用心,充分了解企业的业务板块,每场走访活动都考虑到企业的对接需求,也希望通过这次契机与暨赛国际深入了解,以达成后续的项目合作。

广东华儒母婴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兵表示:暨赛国际在细胞应用这个领域是专业的,值得其他企业借鉴与学习,后续也将与暨赛国际寻求合作机会。

朱家勇会长在总结中提到:暨赛国际拥有多项全球技术发明专利,发展前景广阔。省保健协会有像暨赛国际这样的企业加入,将在大健康领域发挥引领作用。后疫情时代,大健康产业将成为国家支柱产业之一,行业产值巨大,发展前景广阔,暨赛国际必将成为大健康最不可或缺的新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