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肛肠保健分会成立大会 暨第一届肛肠保健分会学术会议圆满召开

2019-08-14 | 来源:

出席领导嘉宾和肛肠保健分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合影

      八月的羊城,充满着无限的生机与活力。由广东省保健协会、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肛肠科主办的广东省保健协会肛肠保健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肛肠保健分会学术会议于2019年8月10日至11日在广州卡丽酒店隆重召开。这是我省肛肠保健分会的一次盛大聚会,30余名领导及嘉宾参加了成立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主要领导嘉宾有: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书记张念樵、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科研处处长黄可儿、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医务处处长关彤、原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外科主任崔学教教授、中国人民解放军技术一级文职一级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将军级医学专家吴印爱同志、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马明、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肛肠外科主任胡丰良、广东省保健协会分支机构管理部部长詹童童。本次参会的还有来自广东省内100余家医院的知名专家教授,以及有意致力于肛肠保健领域的专家同道和企业家。

出席会议的领导及嘉宾

 

广东省保健协会肛肠保健分会陈丹秘书主持成立大会

马明副会长宣读选举产生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并宣布肛肠保健分会正式成立

      本届肛肠保健分会拟设成员共273人,其中设主任委员1人,副主任委员22人,常务委员61人,委员189人,按照广东省保健协会的章程规定,分会各项决议须经到会人员2/3以上举手表决通过方能有效。大会最终通过决议,选举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胡丰良教授为主任委员;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谢尚奎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陈创奇教授、广东省人民医院黄凌教授、广东省中医院范小华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周京旭教授、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李旺林教授、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邓建中教授、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何剑平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李胜龙教授、中山大学孙逸仙医院周军教授、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李天煜教授、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陈业晞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何琳教授、广州市番禺中心医院蒋邦好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顺德医院附属均安医院李伯健教授、中山市人民医院刘勇敢教授、江门市五邑中医院李春生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刘琴远教授、潮州市中心医院庄丹教授、粤北人民医院刘成伟教授、恩特纽健特医食品研究所李汉西所长、广州医盾保医疗有限公司张卫良总经理共22位副主任委员;林义办、黄健强、叶其兴、李引、陈剑辉等共61名常务委员;盖娟娟、邓兴明、刘忠、黄海福等共189名委员。

马丽秘书长为主任委员胡丰良教授颁发聘书并合影

胡丰良主任委员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并合影

      张念樵副书记、马丽秘书长在致辞中分别祝贺肛肠保健分会的成立,同时祝贺胡丰良教授当选肛肠保健分会的首届主任委员。肛肠保健分会的诞生,象征着广东省保健协会在肛肠保健领域又增加了一支生力军,是协会在参与推动实施健康中国战略的重要力量。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张念樵副书记致辞

广东省保健协会马丽秘书长致辞

广东省人民医院黄凌教授作《晚期结直肠癌的整体治疗策略》专题报告

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邓建中教授作《减孔腹腔镜直肠前切除术在中低位直肠癌治疗中的应用》专题报告

广东省中医院范小华教授作《痔病的选择性治疗》专题报告

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谢尚奎教授作《肛肠科疾病介绍》专题报告

      本次会议还举办了第一届肛肠保健分会学术会议,广东省人民医院黄凌教授、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邓建中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陈创奇教授、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李旺林教授、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李胜龙教授、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周京旭教授、广州恩特纽健食品研究所李汉西所长、广东省中医院范小华教授、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刘琴远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六医院谢尚奎教授作了精彩绝伦的学术报告。

      此次大会受到领导们高度重视,殷切希望肛肠保健分会在协会的指导下、在胡丰良教授的带领下,以创新发展为战略思想,充分利用协会大平台,促进肛肠保健行业向专业化、规范化、有序化和品牌化发展,实现肛肠保健服务形式多样化,打造肛肠保健合作交流平台。肛肠保健分会将携手更多大健康产业的上下游资源,共同推进产、学、研成果转化与实施落地。

      展望未来,前程似锦。让我们在新的目标、新的机遇面前,携起手来,继承传统,加快创新,为广东省的肛肠保健事业和百姓的身体健康做出应有的贡献。最后,热烈祝贺广东省保健协会肛肠保健分会成立大会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