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受邀组团出席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走进湾区之广州专场推介会

2022-05-20 | 来源:

5月20日下午,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走进湾区之广州专场推介会在广州举行。

受广东省商务厅邀请,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戴芳兰应邀出席会议,同时组织广东省航空联谊会、欧亚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广东晟田医药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盛高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森申贸易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推介会。

大会通过专家、金融机构代表精彩发言等形式向企业宣传推介自贸港政策,以商招商,并积极回应外商来三亚投资需求。

三亚中央商务区管理局表示,本次招商推介会旨在充分利用当前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有利时机,促进三亚与粤港澳大湾区的联动发展,搭建三亚扩大对外开放、加强国际国内交流的平台。未来三亚的目标是改变主城区的城市风貌和产业结构,助力打造三亚全球资本汇集的建设标杆,欢迎各方到三亚投资兴业,共享发展。

本次会议,协会旨在积极促进粤港澳大湾区和海南自由贸易港协同联动发展,为会员企业提供一个了解海南自贸易区建设的契机,与会企业对海南自贸港的发展充满期待,并现场咨询相关信息,希望有机会到三亚投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