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聚巾帼力量,展时代风采 --广东省保健协会2022年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2022-03-10 | 来源: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2022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如期而至。为加强协会会员间的互动,同时让女性朋友在花开时节感受美丽自然,广东保健协会联合中共广东省保健协会支部在3月8日组织20余位女神男神共同前往从化客天下·广州国际旅游度假区春游踏青。

客天下·广州国际旅游度假区定位为国际休闲旅游健康目的地,大湾区精英的精神庄园。项目充分融合和发扬从化本土文化,围绕博爱主题打造出从化最极致的森林文化。花香盈袖,摇曳生姿,馨香飘散。女神们在花海里畅游,人比花俏,花比人娇。

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是协会历年的必备活动之一,旨在让女神男神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飞心情感受大自然的勃勃生机,缓解工作带来的压力与疲惫。此次活动,大家意犹未尽,三五成群,聆听鸟语花香,欣赏青山绿水,所到之处留下美丽的倩影!纷纷表示是一次有意义的活动,希望协会多举办一些户外活动,大家心情愉悦的结束了粉红之旅!感谢会员们对协会的支持,祝福大家事业春意盎然,生活锦上添花,特别鸣谢广州精诚国际医疗有限公司、广州净泉冰纯药业有限公司提供的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