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广东省保健协会第三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穗胜利召开

2021-12-20 | 来源:

12月16日,广东省保健协会第三届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颁奖晚会在广州阳光酒店胜利召开。相关领导、医学专家、企业家代表、媒体代表等约500人参加盛会。

会长朱家勇向会员作工作报告,他提到: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是“十四五”新征程开局之年,是“健康中国2030”战略黄金十年起点。协会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始终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务实创新、稳中求进,推动各项工作深度发展。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带领广大会员积极抗击疫情;在促进合作共赢方面,多次组织会员企业互动交流;在助力医健融合方面,大力发展优秀的分支机构;在政企服务方面,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提供更高的展示合作平台;在公益科普和行业培训方面,多渠道、多元化、多方位引领行业健康发展。朱会长强调,2022年,协会将继续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更高的标准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办好分会、健康博览会,提升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的能力,开展人才培养及评价,促进人才、产业和学术、医疗和保健融合发展。

会员代表大会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主持。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通过了关于增补增补第三届理事会成员决议说明、2021年度分支机构成立及主任委员审议说明及关于撤销养生分会等三个分会审议说明。

为表彰先进,当晚还颁发了突出贡献奖、医健融合贡献奖、优秀企业奖、企业创新奖、优秀分会、企业及分会抗疫爱心企业奖、公益慈善奖,鼓励企业及分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荣获“突出贡献奖”

为居家护理分会主任委员由天辉教授颁发主任委员聘书

为心血管保健分会主任委员李新梅教授颁发主任委员聘书

德爱(广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荣获“医健融合贡献奖”

免疫治疗分会等12个分会荣获“优秀分会奖”

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荣获第一批“优秀企业奖”

广州市金熊珍稀动物养殖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荣获第二批“优秀企业奖”

母婴安康分会等6个分会荣获“医健融合创新奖”

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荣获“企业创新奖”

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荣获第一批“抗疫爱心企业奖”

广州白云山星群(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荣获第二批“抗疫爱心企业奖”

香港毅柏(亚洲)发展有限公司荣获“公益慈善奖”

大会得以胜利召开,离不开各部门领导、各学术专家、广大会员企业和媒体朋友的鼎力支持(企业鸣谢名单附后)。面对充满机遇与挑战的新一年,协会将继续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态度,以建设健康中国、健康广东为己任,把握机遇、奋勇前行、再谱新篇!

 

特别鸣谢:

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德爱(广州)健康产业有限公司

广东金发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南方洁灵科技实业有限公司

广东新宝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东贞山鳄鱼养殖有限公司

广州珍澳臭氧设备有限公司

广州正馨商贸发展有限公司

广州振威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中山市上泽食品有限公司

正大益生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