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领导带队参加EMBA总裁班《增长主干道》学习

2021-10-20 | 来源:

为了深入了解会员企业现状,直击经营痛点,更好的助推会员在下半年完成弯道超车,实现企业全方面成长!10月20日,由协会常务理事单位--行动教育推出的《增长主干道》总裁班在广州白云机场铂尔曼大酒店顺利开班!

行动教育--中国第一家挂牌资本市场(股票代码;831891)的管理教育机构,是企业家实效教育开创者,全国32家分子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能力和难以复制的实战导师团队,至今已为7万多家企业、13万企业家提供课程和服务,被国家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受行动教育邀请,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带队,组织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广州神机营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广东益尔乐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广州寿宇堂中医诊所有限公司、广州九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广州珍澳臭氧设备有限公司、广州姜仁堂健康产业有限公司、中科健康产业集团(广州)医药有限公司、广州瑞杏堂中医门诊、广州市侨鑫医疗器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丰乐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氢时代健康产业科技有限公司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增长主干道”总裁班上,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她高度肯定和赞扬行动教育的课程为企业带来实质性效益提升!她提到:行动教育历经15年的发展,坚持钻研精品课程,坚持改革创新,坚持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帮助和辅导了十几万家企业成为行业的标杆,甚至成为上市公司。行动教育是中国教育第一股,十几年来他们克服各种困难与挫折、砥砺前行,善于“反省、总结、改进”,坚定信念,对未来有清晰的宏伟蓝图,是一家值得信赖的企业家实效教育领先品牌,马丽秘书长还提到:各位企业家时间宝贵,希望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为了更好的服务协会的会员,协会领导百忙之中亲自带队学习主题为“增长主干道”的课程,大家认真听聆听,课后逐一分享,原来自己的企业仍有巨大的提升空间,中山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董事长贺四龙分享道:“增长主干道”的课程对于中小企业确实很实用,课程很细,有血有肉,从人才选拔,战略管理,股权设计,绩效机制,经营方略,财务管控等方面深入浅出全方位进行剖析,他表示以后有这类课程争取继续学习。会中协会与行动教育签订了战略合作,将来帮助协会的会员企业实现效益提升,让实效教育解决痛点和难点。 

本次课程干货满满,受到参课企业家们的一致好评,大家认为受益非浅?!协会也将携手行动教育,带给企业家们更多更优质的课程,助力企业高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