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康年百岁15周年庆典 暨“健康中国·倡导全面膳食营养”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21-05-17 | 来源:

 

 

五月!一个骄阳似火的季节,岭南大地,铺满了炽热的情怀!广东省保健协会马丽秘书长一行应常务理事单位--中山市康年百岁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下称“康年百岁”)邀请前往华侨之乡,伟人故里---中山。

13日,康年百岁15周年庆典暨“健康中国·倡导全面膳食营养”高峰论坛在中山隆重举行,协会了邀请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健康体检质控中心专家、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戴萌教授;中国营养学会理事、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陈超刚教授;广东三九脑科医院营养科、广东省保健协会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孟湘月主任;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山市中医院主任医师何希俊教授担任论坛主讲嘉宾。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在致辞中提出“1个祝贺,2个点赞及1点希望”:她首先祝贺了本次论坛胜利召开;并指出:“健康中国”这一国策理念已深入人心,康年百岁庞大的客户团队热爱学习,热爱健康,热爱生命可称为健康中国的践行者,康年百岁贺四龙总经理善于整合资源,对产品的遴选严格,与广药旗下多个企业合作,追求高品质、大品牌,老字号,做放心产品,赢得了社会及客户的广泛好评!为康年百岁团队及客户点赞!希望康年百岁保持创新管理,坚持企业核心竞争力,在产品、管理及营销模式上有更大的突破。

马丽秘书长还提到:《健康中国2030规划》的推进和实施已经进入了快车道,希望更多有担当的企业、专家参与到健康中国行动中来,普及健康教育、提升健康观念,倡导全面膳食营养,提高全民身体素质,共同推动健康中国建设。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致辞

康年百岁创始人贺四龙总经理表示:康年百岁秉承中山先生“博爱、孝道、健康、幸福”的精神,倡导“养生为先,预防为主”的双调养护健康理念,15年来不忘初心,目前已初覆盖珠三角及粤西地区;期待下一个15年,继往开来,进一步打开广东及全国市场。并在国家和协会的指引下,开展更多公益科普活动。

 

康年百岁创始人、总经理贺四龙致辞

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健康体检质控中心专家、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戴萌教授以《探秘欧米伽3》为题,讲述人类如何发现欧米伽3与健康长寿的渊源;中国营养学会理事、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陈超刚教授则围绕《欧米伽3与心血管健康》,从营养防治方面开展论述;广东三九脑科医院营养科、广东省保健协会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孟湘月主任则教会大家《如何妙用脂类营养素》;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山市中医院主任医师何希俊教授进一步阐述了欧米伽3这一膳食营养与健康之间的关系。论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干货满满!

 

国家卫生与健康委员会健康体检质控中心专家、广东省保健协会健康管理分会主任委员戴萌教授主讲《探秘欧米伽3》

 

中国营养学会理事、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陈超刚教授主讲《欧米伽3与心血管健康》

 

广东三九脑科医院营养科、广东省保健协会营养分会副主任委员孟湘月主任主讲《如何妙用脂类营养素》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常务理事、中山市中医院主任医师何希俊教授主讲《膳食营养--欧米伽3健康》

三位主讲嘉宾在健康科普及营养知识方面具有较高水平,讲解生动有趣,通俗易懂,现场观众认真聆听,将来广东省保健协会将继续做好健康科普走基层,下社区活动,惠及更多的人民群众!共同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