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一带一路一世界 一乡一品一梦想 --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在长沙隆重举办

2019-11-20 | 来源:

      11月15-17日,由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国际商会、长沙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协会副会长单位--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在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同期举办第四届全国民族地区发展大会。来自30余个国家的参展商、院士专家及各界人士约5000人齐聚长沙、共话发展。广东省保健协会由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带队,组织近40家企业,共计76个展位组成广东展区,惊艳亮相。

      本届盛会受到了《新闻联播》、《长沙消息》、《湖南经视》等重要频道的广泛报导。

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在长沙隆重举办

《新闻联播》等重要频道广泛报导

协会理事单位成员、参展商--上泽食品曹德董事长被《长沙消息》采访

      开幕式上,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宣布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开幕!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蓝军作嘉宾主持,在开幕式伊始介绍了本届博览会概况及出席的重要嘉宾;中国湖南省委常务、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致欢迎词,并对一乡一品博览会给予高度评价。一乡一品对于推进实施精准扶贫、乡村振兴、品牌中国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对于加强与世界各国、全国各地的交流合作搭起了坚实的桥梁;开幕式还邀请了缅甸联邦驻华大使苗丹佩、波兰前总统莫罗夫斯基、韩国前总理李寿成等嘉宾发言;据悉,本次博览会已签约总金额高达405.3亿元人民币。

十三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宣布开幕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蓝军作嘉宾主持

中国湖南省委常务、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在开幕式上致辞

缅甸联邦驻华大使苗丹佩致辞

波兰前总统莫罗夫斯基致辞

韩国前总理李寿成致辞

开幕式现场

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中)、副会长戴芳兰(左)应邀参加开幕式

      本届博览会以“一带一路一世界  一乡一品一梦想”为主题,展会展览面积超过10万平米,设有国际合作、扶贫、特色优势文旅类产品、特色民俗、广东特色大健康产品、产业服务、民族医药与相关产品、地方政府一乡一品等八个主题展区,吸引来自38个国家及全国22个省、5个自治区、2个直辖市以及香港、澳门地区的近5000家企业展出具有地域特色的各类商品参展,汇聚了中国各地名优特产,以及各类非物质文化遗产和老字号品牌,为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展出的商品本着匠心传承、老牌新品的态度,通过各种沉浸式体验让观众感受浓浓的一乡一品民族气息。

本届博览会吸引了38个国家及地区展商参加

展品琳琅满目

      广东展区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76个展位紧紧围绕广东特色大健康主题,展出红外取暖器等家用健康产品;熊胆粉及相关制品等医药产品;王老吉饮品、陈皮产品、椰子油、核桃油、橄榄油等一大批健康食材;OEM生产企业及溯源体系建设等大健康服务商。

参展企业特装形象展-1

参展企业特装形象展-2

标展企业展区

协会领导与参展企业合影-1

协会领导与参展企业合影-2

协会领导与参展企业合影-3

协会领导与参展企业合影-4

协会领导与参展企业合影-5

      广东省作为全国经济发展的排头兵,健康产业的发展独占鳌头,在国家各项政策的支持下,广东大健康企业家将市场发展的目光投向湖南,看好湖南市场因不断攀升的城市化发展和老龄化问题带来的健康需求。大健康产品作为优质“广货”的代表,通过2019一乡一品国际商品博览会这一平台,率先走进潇湘,真正做到“粤湘同心、健康先行”。

      广东省保健协会还协助兄弟商会--中印交流中心完成印度展区的参展工作,为中印商贸交流合作、促进国际贸易一体化出谋献策。

协会领导与中印交流中心龚慧秘书长(左一)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