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热烈祝贺佛山市真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终答谢会成功召开

2019-01-14 | 来源:

    1月13日,佛山市真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8年度年终答谢会在佛山祈福仙湖酒店成功举办,协会副会长戴芳兰、信息部部长江蓁蓁、行政部邬伟辉出席本次会议。

    健康是永恒的主题,也是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副会长戴芳兰在致辞中说到:随着“健康中国”在十九大报告上被上升为国家战略后,保健行业市场的发展有了新的突破。与此同时,良莠不齐的行业发展,爆发出权健集团和“抗癌神药”事件等乱象。广东省保健协会作为连接政府、企业与消费者的纽带,使命重大、责任深远。协会一直都竭力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开展保健行业市场的整治工作,致力于加强产业指导,规范市场秩序,科学引导消费,促进生产、消费、营养、健康协调发展。我们相信,在国家各级部门的监管和整治下,保健行业市场定会回归规范,焕发新的活力。机遇与挑战同在,希望企业加强企业的自身建设,自纠自查,规范经营,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

副会长戴芳兰致辞

    佛山市真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一直坚持“共同把健康带到千家万户”的经营理念,17年来,靠产品质量、细致服务取胜,稳打稳扎,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帮贫济困做了很多慈善公益。真康福公司在2018年被评为协会“优秀会员企业”。2019伊始,更是积极开展自纠自查工作,设立了《经营服务公约》。我们期待,在保健行业快速成长、不断洗牌的市场格局下,真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更多的精力投入研发,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健康产品。

信息部部长江蓁蓁为企业颁发常务理事单位牌匾

佛山市真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奕材解读《经营服务公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