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NEWS
协会领导一行参加佛山市真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终客户答谢会

2017-01-26 | 来源:

      1月15日上午,冬日暖阳和煦照耀!佛山市真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7年度客户年终答谢会在美丽的佛山祈福仙湖酒店圆满举办!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暨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广东省保健协会中草药保健分会主任委员江仁望教授等一行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左三)、副会长戴芳兰(左一)、江仁望教授(右二)与真康福公司高层合影)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在致辞中说到:2017年饱含荣誉和责任与我们深深告别,迎来了满载梦想和追求的2018年,回顾过去的一年充满了机遇与挑战,健康产业面临的机遇首先是国家层面出台的政策,2017年国家的十个主题会议有三个是关于大健康的:1、卫生与健康工作会议倡导了《健康中国》的新名词,提出新的医改方向,以预防保健为主,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2、《"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提出未来十五年全面推动健康中国建设的行动纲领,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健康融入所有政策,建立起体系完整、结构优化的健康产业体系,健康服务业总规模要达到16万亿元,健康产业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3、2017中医药法的公布,中医药事业是我国医药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大力发展中医药事业实行中西医并重的方针,并提出中西医具有同等地位,要大力弘扬中医药!还有刚过去的十九大,明确将健康中国定格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战略,要全方位全周期为人民群众提供健康服务。因此国家对健康产业的重视给市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大好机遇,但是由于互联网的冲击和市场乱象受政策打压,充满各种不确定因素,机遇与挑战同在,马丽秘书长希望企业积极采取各种面对措施,加强企业的自身建设,提升核心竞争力和创新力。

(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致辞)

(真康福公司陈琪积总经理致辞)

      佛山市真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协会的理事单位,自2002年成立以来,经过15年的发展,目前以“金富康”连锁品牌为旗帜,集科研、开发、销售为一体,是一家立足佛山,辐射全国的高成长性企业,直营及加盟门店近百家。多年来,真康福有深厚的顾客基础及不俗的市场口碑,在保健行业快速成长、不断洗牌的市场格局下,仍保持着快速发展的势头!

(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及真康福公司陈总颁发证书及奖品)

(副会长戴芳兰颁发证书及奖品)

(江仁望教授颁发证书及奖品)

(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共享员工获奖的喜悦)

      真康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多变的市场浪潮中不断创新,规划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进行产品研发。协会中草药保健分会主任委员江仁望教授与陈琪积总经理交流后,对真康福公司的发展理念表示肯定,并将代表协会,携手真康福公司进行产品研发,帮助其推出新产品,拓展市场份额。

(活动现场祝酒)

(活动现场近千人)

广东省保健协会作为广东省内大健康行业的5A级协会,专家资源丰富,社会责任重大。也欢迎更多有需要研发新品、拓展市场的企业联系、洽谈!

(副会长兼秘书长马丽、副会长戴芳兰及江仁望教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