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HEALTH
岭南健康大讲堂-还原负离子医学国际健康论坛(总第139期)

2014-02-24 | 来源:广东省保健协会

    我们的健康离不开好的水和空气。在当前人们普遍担忧因空气污染影响健康的时候,自然医学、负离子医学阐述了环境污染造成的现代生活方式病可以通过负离子疗法治愈。负离子医学被誉为二十一世纪尖端科学之一!

    “岭南健康大讲堂”(第139期)《还原负离子医学国际健康论坛》活动,于2014年2月22日在广州珠江宾馆会议中心举行。目的是使更多的人们对离子医学有更深入的认识,提高社会公众的健康素质。这次活动,由广东省保健协会主办,广州市巴马提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レルテック(rē lǖ tè kǜ)医疗器株式会社承办,广东君元沉香山中药饮片(君元医疗器械)公司、香港沉香科技集团协办。同时,还举行广东省保健协会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以及对广州市巴马提金公司作为堀口oN医学品牌中国总代理的授权仪式。

广东省保健协会执行会长张寿生致辞

(广东省保健协会执行会长张寿生致辞)

广州巴马提金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谢克明发言

(广州巴马提金环保科技公司董事长谢克明发言)

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永超主持本次会议

(广东省保健协会常务副会长李永超主持本次会议)

 

    主要演讲的专家有:“离子医学”学科创始人,被誉为“负离子第一人”,“离子医学研究第一人”堀口oN医学博士,曾荣获:世界最高医学荣誉奖、世界质量金奖、总统冠军奖、台湾金峰奖等。世界中联自然疗法研究委员副会长、堀口医院院长堀口裕博士作负离子医学学术演讲;世界脊柱健康联盟主席、香港中医整脊学会会长陈忠良博士,作还原负离子在香港的健康应用探讨的演讲;世界中联骨伤会副会长、美国国际中医药研究院王守东博士,作美国自然医学与负离子医学的应用的演讲;广州中医药大学基础医学院副院长贺振泉教授,作中国负离子养生保健演讲、中山大学附一院原院长、广东省脊柱专委会会长李佛保教授,作还原负离子医学的疗法应用评价演讲。

负离子天下第一人堀口oN博士

(负离子天下第一人堀口oN博士)

日本堀口医院院长堀口裕博士演讲

(日本堀口医院院长堀口裕博士演讲)

世界脊柱健康联盟主席、香港中医整脊学会会长陈忠良博士演讲

(世界脊柱健康联盟主席、香港中医整脊学会会长陈忠良博士演讲)

世界中联骨科会副会长、美国国际中医药研究院王守东博士演讲

(世界中联骨科会副会长、美国国际中医药研究院王守东博士演讲)

    诸位专家概述了现代疑难疾病,诸如:癌症、心脑血管病、糖尿病、失眠症、关节风湿病等主要原因是正离子、生物体的酸化和氧化还有活性氧的作用,而环境污染使大气中正离子增加,导致体内活性氧增多,血液、体液倾向于酸性,特别是降低了对生命活动发挥重要作用的免疫力。由于免疫力的降低,体内摄取不到足够营养,积蓄的代谢产物无法排泄到体外,导致毒素在体内堆积,引起身体各个组织及自律神经的功能失调,人体细胞坏死,导致免疫力低下引起失眠,神经痛等各种慢性疾病。相反,负离子疗法表现出惊人效果,它能中和正离子,使各个组织细胞活化,强化免疫力,修复细胞,使体内积蓄代谢产物如乳酸分解,消除疼痛及疲劳;调节自律神经,对失眠症有极佳的效果,使血管恢复弹性,促进血液循环,改善心脑血管病;使酸化的生物体变成弱碱性,促进细胞组织的胶原蛋白并燃烧糖,对糖尿病有惊人的疗效。另外,负离子疗法,为机体提供自然界最舒适的要素,使细胞新陈代谢旺盛,提高自然治愈力,专家指出,自然治愈力旺盛,生命力就越强,就可以长寿,用药物或医疗难以治愈的疾病,只要增强生命体本身的自然治愈力,就可以治好。

广东省保健协会执行会长张寿生授予广州市巴马提金公司副会长单位牌匾

(广东省保健协会执行会长张寿生授予广州市巴马提金公司副会长单位牌匾)

堀口oN医学品牌由广州市巴马提金公司为中国港澳三地总代理授权仪式

(堀口oN医学品牌由广州市巴马提金公司为中国港澳三地总代理授权仪式)

    可以说,世界负离子第一人堀口oN博士所创立的《离子医学》,其核心技术是用自然界的天然多孔轻石为原料的“离子变换器”,产生等同自然界的负离子(还原电子),从根源上无副作用的预防和治疗疾病,无论在治疗现代疑难疾病还是自然医学养生保健方面都发挥重要作用,是现代医学备受瞩目的预防医学。

   21世纪是注重健康长寿的世纪。据《迈向环境可持续的未来—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环境分析》的报告显示,“中国最大的500个城市中,只有部分城市达到了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空气质量标准;世界上污染最严重的10个城市之中,中国个别城市也在其中。”国家新修订了《环境空气质量标准》,国家环保部指出,“国内2/3城市空气质量达不到新标准要求。”中国的空气污染造成的经济损失,基于疾病成本估算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1.2%。空气污染对人类健康的威胁越来越严重,政府对此十分重视,不断地加大对改善环境方面的投入。也就在2014年2月,国务院研究部署100亿专项资金,进一步加强雾霾等大气污染治理。推动形成全社会“同呼吸、共奋斗”、齐心协力防治大气污染的治理格局,以实实在在的成效保护和改善生态环境、造福全体人民。 

   在座的听众听了专家们的分析后,纷纷表示自己对离子医学有更深入的认识。现场采取了互动提问、解答的方式,专家通过深入浅出的辅导为听众解疑释惑,普及离子医学健康知识,取得了应有的效果,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与会的领导、嘉宾

(与会的领导、嘉宾)

现场座无虚席

(现场座无虚席)

嘉宾合影留念

(嘉宾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