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十年新会陈皮蕴月瓶

2020-09-22 | 来源:

新宝堂创立于光绪三十四年(公元1908年),是一家有112年历史、具有深厚品牌文化底蕴的“广东老字号”企业,是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新会陈皮制作技艺”传承人单位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是国家科技部立项的“广陈皮生态种植基地和产地加工技术示范”,是国家商务部核准备案的实行特许经营企业(备案号:0440700111600003),是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创新区龙头企业、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新宝堂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会海关核发《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拥有出口资质。

新宝堂十年陈皮,严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广东新会道地产区茶枝柑柑果,采用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新会陈皮制作技艺”制作,坚持“天然生晒、自然陈化”的核心技艺,经过采摘、开皮、翻皮、晒皮、陈化等制作工艺,历经十年岁月陈化而成,果涩味已消退,留下时间给予的醇香,更适合泡茶或精致烹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