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社会组织评定AAAAA

中文
江门市新会区新宝堂陈皮有限公司

2020-09-14 | 来源:

新宝堂产品介绍资料

新宝堂女士睡眠酵素

 

新宝堂女士睡眠酵素是由广东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组方, 国内八所大学产学研合作,结合新会陈皮、人参、枸杞、茯苓、生姜、山楂等药食同源的药材,通过纳米破壁、萃取、生物发酵技术转化而成,是一款专注于女性深度睡眠的健康食品。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和广东省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等具备国家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结果显示富含γ-氨基丁酸、粗多糖、总黄酮、多酚、乳酸等活性成分,其中,γ-氨基丁酸含量是国家工信部颁布的《植物酵素》(《食用植物酵素》)行业标准的2500倍,粗多糖是行业标准的20倍,乳酸是行业标准的21.8倍,总黄酮含量是苹果的26.8倍,蜜桔的21.6倍,苦瓜的12.6倍,香蕉的9.2倍,洋葱的7.5倍,葡萄(巨峰)的7.1倍,草莓的5.7倍,山楂的3.8倍。新宝堂陈皮酵素整体技术经广东省南方食品医药行业评估中心评估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新宝堂男士酵素

新宝堂男士酵素由广东省中医院治未病中心组方,国内八所大学产学研合作,结合新会陈皮、黄精、枸杞子、人参(人工种植)、山楂、生姜、百合、荷叶、桑叶等药食同源的药材,通过纳米破壁、萃取、生物发酵技术转化而成,是一款该产品专注于增强男性精力,提升男性能量、抗疲劳的健康食品。经广东省微生物分析检测中心、广州质量监督检测研究院和广东省江门市质量计量监督检测所等具备国家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检测,结果显示富含γ-氨基丁酸、粗多糖、总黄酮、多酚、乳酸等活性成分,其中,γ-氨基丁酸含量是国家工信部颁布的《植物酵素》(《食用植物酵素》)行业标准的2000倍,粗多糖是行业标准的22倍,乳酸是行业标准的12.7倍,多酚是行业标准的6倍,总黄酮含量是苹果的28.4倍,蜜桔的22.9倍,苦瓜的13.4倍,香蕉的9.8倍,洋葱的8倍,葡萄(巨峰)的7.5倍,草莓的6倍,山楂的4倍。新宝堂陈皮酵素整体技术经广东省南方食品医药行业评估中心评估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十年新会陈皮蕴月瓶

新宝堂创立于光绪三十四年(公元1908年),是一家有112年历史、具有深厚品牌文化底蕴的“广东老字号”企业,是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新会陈皮制作技艺”传承人单位和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生产性保护示范基地,是国家科技部立项的“广陈皮生态种植基地和产地加工技术示范”,是国家商务部核准备案的实行特许经营企业(备案号:0440700111600003),是新会陈皮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创新区龙头企业、是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新宝堂已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新会海关核发《出口食品生产企业备案证明》,拥有出口资质。

新宝堂十年陈皮,严选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广东新会道地产区茶枝柑柑果,采用广东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新会陈皮制作技艺”制作,坚持“天然生晒、自然陈化”的核心技艺,经过采摘、开皮、翻皮、晒皮、陈化等制作工艺,历经十年岁月陈化而成,果涩味已消退,留下时间给予的醇香,更适合泡茶或精致烹饪。